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自科项目结题
MENU

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通知”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市州科协、高校科协: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定于2013年5月25—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年会的具体内容、参加方式及征文要求等事项请查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www.cast.org.cn)通知通告栏。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科技工作者撰写论文参加本届年会。拟报名参加年会的科技工作者请于2013年3月15日前,将报名表提交到相应分会场组织单位(同时报省科协学会部,E-mail:hnkxxhb@yahoo.com.cn),并通过中国科协网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网络平台注册个人信息、提交论文。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网络平台专用网址为: http://2013.cast.org.cn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编辑:李云
责任编辑:谢宇波
发布日期:2012-1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