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社科项目结题
MENU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第一季度网上结题的通知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季度网上结题的通知

相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科学年度规划课题2021年度第季度结题工作已经启动,所立项的各类年度项目重大招标、重大委托、重点资助、一般资助、青年资助、一般)及各类专项课题(决策咨询专项、基地研究专项、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教育财建管理研究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专项、教育考试专项、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专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研究专项、英语教学研究专项、学前专项、审计专项、高校党建研究专项)全部通过网上服务管理平台结题,省教科规划办不再接收纸质结题材料

课题结题网址http://116.62.79.5。从主页右下角“服务管理平台”进入。

校内审核截止时间:20213月15

一、通过系统申报已立项的课题

此类课题在过程管理系统上传相关材料,再进入课题结题系统,完善相关材料后申请结题。

二、过系统申报已立项的课题

1.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没有账号的,请在课题结题系统中先进行新用户注册,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再登录;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有账号的直接在课题结题系统中登录

2.课题主持人登录课题结题系统,按以下两种情况处理:

(1)如果课题结题系统已经出现立项课题信息(如下图1所示界面),则课题主持人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图1 已立项课题界面

(2)如果课题结题系统中出现的是“补录课题”端口(如下图2界面所示),则点击“补录课题”按钮录入课题信息(含课题编号(大写)课题名称等信息),系统自动核对匹配审核通过后,主持人再在课题结题系统中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图2 补录课题界面

社科处

2021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