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社科项目结题
MENU

【项目管理】教育部项目结题须知

一、结题形式

网络填报+纸质报送

二、网络填报

1、网址:https://218.241.235.188/index.jsp

登录方式:(1)用户名密码登录;(2)项目批准号登录。

2、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提交DOC或者PDF版本的结题材料。

3阶段性成果填写建议按重要性程度排列,无关成果不要填写进去。

4、结项成果信息中,外文成果需将成果名称译成中文,并加括号随外文成果名称一并录入在成果名称栏中,如:外文成果名称(中文翻译名称);同时,在成果附件中,还需提交中文版成果摘要,项目负责人在具体操作时,可以将中文版成果摘要文件与成果其他附件,压缩到一个zip文件中再进行上传。

5经费决算表按照申报书当中预算的比例结构填写(不能写成整数,不能出入太多)。

6依托学校初审意见一栏,请主持人根据提示进行预填写。如:经审核,项目组共发表论文**...,成果质量符合立项申请书的要求,课题组的研究和管理符合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经费开支合理,同意财务部门的经费决算意见。

7、《终结报告书》中的封面、表4、表5、表6,需经财务审核盖章、主持人签字、社科处审核盖章、教育厅审核盖章后,由主持人扫描成图片,用图分别替换掉原封面、表4、表5、表6后,上传提交。

8、不符合免予鉴定的结项申报材料,须从教育部社科网,或从社科处网站的资料下载”--“资料下载”--“教育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材料一栏中下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个人用)进行相关材料的填写,具体情况请咨询社科处。

9、成果鉴定方式为通讯鉴定会议鉴定的,主持人填写提交后,还须将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专家鉴定意见表(个人用)签字盖章后的扫描PDF版交到社科处,纸质版随终结报告书一起上交。

纸质材料报送

所有纸质材料正式提交前,需打印1份完整的纸质稿到社科处审核后再装订,以确保形式规范,相关内容符合要求。

1)所有材料装订成1本(如有专著,则专著原件不装订进去)。

2)专著须提交原件,论文可提交复印件,复印件按“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正文+封底”排列

3)装订要求:左侧胶装,封面为审批表首页,内容按照:目录”+《项目终结报告书》+“项目申请书”+“立项文件”+“中期检查报告”+“研究成果”+“采纳证明+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专家鉴定意见表(个人用)(以研究报告和咨询报告结题的项目,需提交1份县级以上政府部门、民政部备案的各类协会、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出具的采纳证明。申请免予鉴定结题的无需鉴定意见表)。

未竟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段斌 电话:58290526

邮箱:hnkdskc@hnust.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