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社科项目结题
MENU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湖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下半年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别提醒:

一、结题项目范围和时间

1、本次结题只接受2018年及以前立项项目。

2、教育厅将于1220日关闭结题系统。

提醒:本次结题时间紧迫,为确保顺利正式提交成功,请结题申请人把控好时间,以免出现因材料不符合要求而错过提交的情况。

二、结题网址(请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rms.xuefeng.space

、具体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有关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工作流程准备结题材料,确保项目结题工作顺利进行。1)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但关系到学校声誉,而且将直接影响我校明年教育厅项目的申报指标。2各教学科研单位项目结题将作为下一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数量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

2、按照教育厅项目管理办法,研究成果须标注湖南省教育厅资助科研项目+项目编号“A Project Supported by Scientific Research Fund of Hunan Provincial Education Department+项目编号未标注的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3、项目结题通过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进行。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做好总结,编制项目决算,按时提交结题申请。对于违规使用项目经费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结题。

、结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1)、研究报告(模板见附件2)、成果简介(模板见附件3),连同成果附件材料一起提交至所在学院。

2、各学院组织3-5名专家(副高职称以上,其中本校专家不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专家组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专家组总人数一般应为单数),对本批次结题材料进行集中评议,把好政治关、学术关和文本关,形成专家验收意见(意见模板见“附件4:结题报告-专家验收意见模板(社科类)”)并手写签名。一般项目要求不少于3名专家,其他类别项目要求不少于5名专家。

3各学院统一将专家签字的验收意见页交至科技处、社科处审核盖章并带回

4、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将包含专家验收意见(专家已签名)和学校意见(已盖章)的页面扫描后插入结题报告对应位置,登录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rms.xuefeng.space),选择结题人员登录,填写课题号和申请人姓名后进入系统,将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简介、成果附件等上传到系统。所有材料录入完毕确认无误,点击录入完结题材料,申请结题。(注意事项见附件6

5、成果附件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申请或授权专利、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论文只上传首页和标注页(用红笔做好醒目标示),专著只传首页和版权页(用红笔做好醒目标示),一条成果目录对应一个附件文件(建议为数据库中下载PDF文档或者扫描成PDF文件)。成果附件若为复印件,需经学院审核,注明“原件已核”并加单位公章后再扫描上传。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项目编号的成果不能作为项目结题成果。

6、学校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在线审核结题材料,并在系统中将通过验收的项目推荐到省教育厅。

四、结题工作时间安排

请严格按以下日期在线提交材料(无需提交纸质版):

11215日前,各学院汇总将专家签字的验收意见页交至科技处(社科处)审核盖章并带回。

21218日前,项目负责人将符合结题要求的材料电子版上传至省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处——曾志前 电话:58291080

社科处——段 斌 电话:58290526

科技处、社科处

2020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