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题

首页 > 项目结题 > 社科项目结题
MENU

【项目管理】关于变更省社科基金项目过程管理的通知

★★★关于变更省社科基金项目过程管理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省社科基金项目将逐步过渡到网络系统管理。现阶段要求:

1、所有在研项目的主持人均须在网站上进行注册,匹配项目后,根据系统提示完善好项目信息。

2、结题申请在网上提交,不再受理纸质材料。

网络注册流程

一、项目管理网站

在浏览器地址栏上输入IP地址:https://sk.rednet.cn/ ,打开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网站 ,点击网站中部蓝色标志区域的右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入口”(如图一),进入“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登录页(如图二)。

图一

图二

三、账号注册

在“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页面点击注册,出现注册页面(如图三) ,根据提示填写信息(注意所有带星号的是必填项),点击页面上方的保存。

图三

三、登录账号

注册账号后,回到“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页面,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的个人页面的项目申报页(如图四)。

图四

点击我的项目,进入“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的个人页面的我的项目页面(如图五),查看是否匹配到自己的项目。若无法匹配自己的项目或者匹配的项目不是本人等情况,请立即上报社科处。

图五

四、完善信息

在“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的个人页面的我的项目页面中点击项目名称(如图六左图),进入项目查看页面,再根据提示完善项目信息(如图六右图),注意带星号为必填项,再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然后上报社科处,由社科处审核通过后上报省规划办。规划办审核通过后,项目主持人才可以申请结项或变更。

图六

网络结题流程

一、申请结项。在“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的个人页面的我的项目页面中点击申请结项(如图七左图),进入结项材料填写页(如图七右图),根据提示按要求填写结项材料。

图七

二、材料上传。首先点击下载模板(如图八),按模板书写附件材料,再点击浏览,弹出文件窗口,选择目标文件,点击打开上传材料。所有结题材料填写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上方的保存,再提交。

图八

填写结项材料时,须按项目基本信息、项目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主要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经费顺序分别填写或上传(如图九)。

图九

项目填写完成保存后,返回到“我的项目”--“申请结项列表”的右侧,下载“经费决算表”如图十:

图十

填写完成后,经财务、审计和社科处审核盖章后上传。

注意:上传主要阶段性成果时,上传文件格式须为PDF格式;上传项目研究经费决算表必须是盖了章的表扫描或者拍照后的PDF格式。

三、审核上报。主持人按以上流程,填写完所有结题材料提交,经社科处进行形式和内容审核后,上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