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科内网通知
MENU

关于填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要求,现就2020年度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

2020年度我校需要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共110项(详见附件清单),清单已上传到学校科研QQ群共享文件,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

未按时提交项目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规定:“给予警告,暂缓拨付基金资助经费,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撤销原资助决定,追回已拨付的基金资助经费;情节严重的,5-7年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等处罚措施。

二、进展报告填报要求与流程

1、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自科基金委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按提纲要求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填报时应注意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科学严谨、突出重点。忘记ISIS系统密码的项目负责人可通过注册邮箱和手机号找回密码。为方便管理,项目负责人的个人信息(如手机号码、邮箱、二级单位等)如有变化,请及时在系统中更新。

2、报告正文重要研究进展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请认真填报,填写过于简单的将被基金委退回。正文中如有图表、公式等信息请通过附件上传,并在正文中对应位置注明索引关系。

3、请利用成果在线将本年度的取得的论文、专利、获奖等研究成果导入基金委系统。(论文必须标注基金资助),不得填写非本年度成果,已接收但未正式发表的论文不得作为本年度成果上传。(否则基金委将退回修改)

4、年度进展报告不需要向基金委提交项目原始记录,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整理好每一年度的原始记录并妥善保存,以备今后项目结题或检查时使用。

5、项目负责人应于近期完成填报并网上提交。提交后要密切关注《进展报告》的状态,如显示“基金委已审核”,表明该报告符合要求;经依托单位和国家自科基金委审核不符合要求的《进展报告》,状态将会显示为“退回”,项目负责人应及时查看退回原因,并在修改后重新提交,直至审核通过。

二、相关网站及联系方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

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网址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系统技术支持 010-62317474  

科技处计划科:曾志前 办公电话:58291080



科技处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1.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提交清单.xls

附件2.进展报告填写说明.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