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科外网通知
MENU

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为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湖南省社科联将组织举办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现向全省广大理论工作者与实际工作者征文。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的平台作用,调动和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湖南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多出优秀成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献礼,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征文主题

征文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三高四新’”这一主题开展,题目自拟,不受学科限制。

三、征文时间

2021520日至2021913日。

四、相关要求

1.每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1篇论文,以参与者身份提交的论文不能超过2篇。

2.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如有抄袭或侵权行为,责任自负。字数不超过8000字,附200字左右论文提要。

3.提交的论文必须严格按《附件1:征文格式》进行填写和编辑,并提供电子文本(word文档、A4页面排版)。

4.来稿请发至hnkdskc@hn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姓名+学术年会征文(如湖南科技大学**学院+**+学术年会征文字样,提交纸质文档1份(左侧装订)

五、征文评优表彰

1.论文征集后,学术年会组委会办公室将对论文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

2.本次征文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且一等奖以上的奖项将在本次学术年会主场报告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获奖论文还可作为参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重要依据,同时将择优在省内和中央媒体上刊发。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段斌,58290526

附件:(见附件栏)


社科处

20215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