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科内网通知
MENU

关于组织参加“‘湘江高端学术论坛’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全面响应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促进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工作,学校“湘江高端学术论坛”首场学术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学术报告。现就组织参加报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方式

1、报告会主会场:立德楼五楼报告厅

2、报告会分会场:各单位会议室(观看网络直播)

二、 时间

2021年5月13日(周四)19:00—21:00

三、参加人员

主会场:党员校领导,各机关、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班学员代表。

分会场:各单位组织第九、十节无课的师生集中学习(观看网络直播)。

直播网址:http://wx.vzan.com/live/tvchat-1795849559?v=637562484115929957 

四、具体要求

1、请参加主会场的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2、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分会场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组织有序于5月12日下午5:00前将统计表报送至社科处刘娅琴老师处,联系电话:0731-58290107邮箱:475172492@qq.com

3所有参加人员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振动状态。

 

湖南科技大学

2021年5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