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科内网通知
MENU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20-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文件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 2020-2022 年度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申报提示

请申报人于129日将材料报送至社科处,纸质材料报送要求参见附件压缩包中的教育部社科司通知。

以下为原文转发: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 2020-2022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名额及基础条件

1.“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限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切实开展了大中小学手拉手集体备课工作,建立了较为科学完善的集体备课机制的高校申报。我厅将择优遴选 1 项报教育部参评。

2.“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限已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名师工作室”项目立项的思政课专职教师和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的教师申报,每校限报 1 项。我厅将择优遴选 5 项报教育部参评。

3.“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项目不限申报名额。

4.“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中心”限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省级重点马院和思政课教学研究机构所在高校申报,每校可报 1-2 项,对应 1-2 门课程。

二、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高校在 2020 12 10 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省教育厅思政处(邮寄或快递以寄达时间为准)。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 238 号,湖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办公楼 902 室),邮编:410016。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到 hnjygwxcb@163.com

联系人:郭书畅、殷劭;联系电话:0731-85535605,82204082

湖南省教育厅

2020 11 26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