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要闻

首页 > 科研要闻 > 自科要闻
MENU

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座谈会

1月14日上午,我校于立功楼A3-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和校长朱川曲亲临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与会。会议由王卫军副校长主持。

科研座谈会3.jpg

唐亚阳书记就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各位科研人员认真思考科研项目的来源。第二如何提高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第三,申报项目要持之以恒。

c31b03a4bde0445188e726f1760f233c.jpg朱川曲校长对科研任务的完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到科研任务完成的重要性。第二要认清形势,对完成科研任务充满信心。第三精心组织,强化责任。

科研座谈会2.jpg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并纷纷就科研工作的难点提出破解建议。各教学科研单位对完成2022年的科研任务充满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