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要闻

首页 > 科研要闻 > 社科要闻
MENU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赴省商务厅座谈交流


8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赴省商务厅交流,并与省商务厅党委书记沈裕谋、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郭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我校副校长施式亮、谢慧及党办校办、社科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c640af91e7b46409256018eb87f30d8.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省商务厅领导座谈交流

会上,校党委唐亚阳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353”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

7dd3401aa0474661a97807c15bf5f865.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省商务厅领导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沈裕谋书记对唐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353”发展战略。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在学校人才培训、智库项目、援外培训、工程类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国际化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他希望学校能够紧紧抓住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宝贵机遇,主动对接,有效整合优秀人才势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湖南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