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要闻

首页 > 科研要闻 > 社科要闻
MENU

我校张晚林教授再次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我校张晚林教授再次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11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77人)”名单,我校张晚林教授荣登榜单,据悉,这是张晚林教授继2019年9月被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后再次获此殊荣。

为保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的公开、公正、优质、高效,自2008年1月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每月都在参与评审的专家中评选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我校先后有徐前师教授、廖君湘教授等获得“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国家社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规定,对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或其官方网站上进行宣传,并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认真负责鉴定专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适当倾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