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要闻

首页 > 科研要闻 > 社科要闻
MENU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一行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交流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一行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省工信厅)交流,与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毛六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卫军,党办校办、科技处、社科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669f25531efd4ecdb7a226cac5f7ae52.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省工信厅领导座谈交流

会上,唐亚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353”发展战略和学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行动方案的相关重点内容。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建设优势学科群,集聚创新要素,锚定支撑要点,学科优势更加彰显、创新成效更加显著、专业人才更加契合社会需求,在学科设置、科研方向、学术创新、智库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省工信厅的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尤其在企业科技攻关、产业化合作、产业链升级、中小企业培训、智库咨询、军民融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省工作厅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fedef8f0e75e4cd699d0518524ef48ac.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与省工信厅领导座谈交流

毛腾飞代表工信厅对唐亚阳、朱川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353”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行动方案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当前加强厅校合作正当其时,双方要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助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精准锚定合作目标,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在企业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升级、企业人才培训、智能化改造、重大项目研究等探索合作新方式、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果。

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