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科技处职责

                                                                                                   


    (一)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高等学校科研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规定等,按照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拟定学校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并执行。

   (二)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高等学校科研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等,按照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拟定学校科研工作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等并执行。

   (三)负责学校纵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人才计划等申报的组织、日常管理、经费管理、年度检查、中期检查、绩效评估、结题验收、科技报告、资料归档及后续跟踪等。

   (四)负责学校军工科研项目、军工科研平台、军工科研团队、军工科研人才计划、军民融合产学研等申报的组织、日常管理、经费管理、年度检查、中期检查、绩效评估、结题验收、资料归档及后续跟踪等

   (五)负责学校各级政府及社会力量设立的科技奖励申报、科技成果登记、教育部科技统计资料归档及后续跟踪等。

   (六)负责学校科协日常管理,开展科学普及、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推选优秀科技论文等工作;负责学校学术交流活动的审批与资助工作。

   (七)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TOP